5/30

 

     祝自己生日快樂  XDD

 

 

 

 

 

感謝名單於下︰(按順序排)

     謝謝

        賴吉&丁丁的導線

        魷魚&軒仔的到場祝賀&拼圖

        媽咪的肥皂護手霜&卡片(未來某天)&簡訊(NO.2)

        爹地的卡片

        金魚的小小包&卡片

        鳳梨育&菜菜的衣服

        詹丁丁的生日快樂

        張育政的生日快樂

        笨寶的簡訊(NO.1)

        弟弟的簡訊(NO.3)

        范子子的卡片

        庠芸的生日快樂

        大笨狗(鹽巴屁)的海報&卡片

        俞君的200元  XD

        媛惠的漫畫(未來某天)

        小江江的國、英、台語版生日快樂之歌&沒誠意卡片再版

        怡婕的風扇

        兔子的簡訊(NO.4)

        魷魚的簡訊(NO.5)

        金魚的簡訊(NO.6)

        芋頭的簡訊(NO.7)

        沛沛的簡訊(NO.8)&禮物(未來某天)

        小瓔的生日快樂&禮物堆 XD

        阿棋的生日快樂~~~

        宇晴的生日快樂~~~

        靖雯的生日快樂~~~

 

 

 

 

 

☆特別感謝區☆

   周維尼的23:59:59的祝賀     (特謝第一位欸XD)

   賴吉的心情點播  (雖然廣播說太小聲聽不見XD)

   丁丁的來電祝賀+手製卡片  (超SHOCK)

   怡婕的禮物阿阿阿阿阿 (才當3個月多的朋友就送禮物令我太驚訝了!!!!愛死妳ˇˇˇ)

   芋頭的簡訊   (國小朋友至今能那麼貼心記得我生日真是~~~想哭了啦~~~~)

   小江江的沒誠意卡片再版   (雖然真的很沒誠意不過看在你畫的蛋糕跟要求份上就給你擺到特謝區啦~~)

   媽咪.爹地.鳳梨育.菜菜一起飆歌六小  XDD

 

 

 

有誰跟我祝賀我卻忘了的話請跟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