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點半放學
想說跟金魚回豐南找老師聊天


但中午去竟然被擋在門口
因為現在學校規定要由老師帶才能進去!!!!
畢業生回去竟是被這樣對待




好不容易看到曙光!!  國文老師
但是國文老師好像要出去
所以不能帶我們進去!!!!!!!!! 怎麼這樣~~~~~~~~~~


打電話給Tiffany
回應是---  不好意思唷~我跟同事在外面吃飯,要到兩點才會回去
我看了一下手機..........12:30


使出最後絕招---  逼金魚打電話給班導
回應是---  我在外面吃飯  三點多才會回學校


((摔手機)) TMD 一個比一個還晚是怎樣!!!!!



結果就跟金魚去兔子家玩電腦~
本來不打算再回豐南了說
結果!!!!!!!!!  球球竟然也要回豐南  還跟我們說 20分鐘後大門口見   什麼鬼ㄚ阿阿阿阿!!



走到一半   手機鈴聲響起!!
我看了一下來電號碼 ---  媽呀!!!   是班導!!!

喂?
10呀(XD)~你們現在在哪裡?
我們在平交道
哦~那你們到門口再打電話給老師
好....
((結束通話))

OS : 現在不是才兩點多嗎?老師你不是說要三點多才會回來?  是特地為了我們嗎?! (謎:才不是..


結果到了門口...
又再次戰戰兢兢的打電話給班導
然後等了一會
看到那洋傘  (他是不是又換傘啦?)
就知道班導來了XD

守衛一開始還說 : 我是怕學務主任生氣啦  (OS:怎麼那麼膽小)
老師 : 不會啦不會啦  (OS:咦?這麼大膽?!)

我們終於可以進豐南了


/-----


進到辦公室
發現公告 >>> 張秋x老婆也生孩子了  禮金一樣是xx在收

國文老師在睡覺  ((我們只好跟班導聊天了   囧rz


聊天好乾哦哦哦哦哦哦哦  XDD


後來國文老師醒來了
一問之下老師竟然今年就要退休了
雖然在教我們的時候就一直嚷嚷著說要退休
但時刻真正到來時   還真的會捨不得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都是有老師您!!  我的國文底子才能打穩ㄚ阿阿阿
一年級當您的國文小老師真的很快樂
雖然每次去找你都被你打  XDD

但老師對小老師真的很好ㄚ阿阿
成績都不用自己算   每次看到其他小老師要死要活的拼命算成績  ((小黃好像沒有  數學強的混帳ㄚ阿阿
都不免在心裡偷笑一下 XD

老師還很年輕阿阿阿   還能繼續教ㄚ阿阿阿
雖然老師是貴婦   但還是要繼續造福後面的學弟妹ㄚ阿阿阿

我也好懷念你的捏奶頭&捏耳朵&打屁股
想當初  大家的哀號聲可是響遍整個教室呢
打屁股是悲痛的回憶 Orz
第一下   哀號    第二下  痛到叫不出來    第三下 飆淚
有的人甚至被打到不能坐呢!!  XD


跑去找英文老師 但老師竟然請假回家了!!!
擦身而過ㄚ阿阿阿阿阿 Tiffanyㄚ阿阿阿阿阿
昨天我受到重創...

NO.1 打電話給英文老師>>>
喂?老師,我是010
哪位? (可能我講太快 , 老師聽不清楚)  ((但已經受到創傷了XD))

NO.2 >>>
喂?老師,我是010
哪位? (又來?!)
我是10!!
((想了約3秒))
是逸凌老師班的那個10嗎?
對........(OS:老師終於想起來了...)



再來是數學老師&順便的體育老師
一進去球球馬上去跟老師大聲說: 老師!!!你越來越像家榛了!!!  (OS:球球..你準備被打爆吧XD
不過老師真的是沒變了
對待學生依舊那麼嚴格
看到老師帶的學生排隊給老師罵的時候
真的是懷念起當初上數學課的時候

老師罵人依舊那麼有震撼力>>
""親自""到這裡交給"我"!!  沒交的話....看到沒?兩支警告!!!!!!!
"人不可以沒有羞恥心!!! 沒有羞恥心的話  就沒有人會原諒你"
(對著我們說) "看到沒?這就是我們班的懶蟲啦~!"  (OS:老師...你這樣會傷到人家的自尊心啦XD)
"怎麼都沒有算式呢?  哇~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厲害!  這麼厲害怎麼沒有到資優班呢? 蛤~資優生?"



想當初我們也是每個人的考卷都被丟地上
老師每丟一張就罵一句呢~
還有排隊被打手心啦~鴨子走路啦~咄咄逼人的罵法啦~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懷念


更好笑的是 老師自己都忘了後期上我們班的課根本是混到不行
光聊個畢旅跟運動會就可以聊整節課
完全不顧小老師在黑板上辛苦畫好的圖呢 !  (話說小黃畫的圖也真的很標準XD)
有一次老師良心發現  在聊到剩五分鐘時~老師說: 阿~我們至少上一題吧! 不然黃xx好可憐,都畫好圖了!    ((全班大笑

我們跟老師說完後
老師的回應>>> 真的嗎?我有這麼混嗎?我記得我很認真上課阿! XDD


話說聊到黃xx時
老師說"我記得他從來沒上過我的課阿~"
哇~小黃你被抓包囉XDD  虧你還是數學小老師XDD

阿~跟數學老師聊到一半時  魷魚終於從豐原火車站跑來豐南了  (真的是用跑的XD)


體育老師的禮金被金魚女王搶走了XDD

我:老師~我們要給你禮金嗎XD   我身上剛好有50元   XDD   (老師傻眼)




話說
魷魚!!  什麼叫做國文老師比較疼你!!!
我跟老師說這件事時  老師當場給你難堪  "王魷魚? 那是誰呀?"    XDDD
就說嘛~國文老師才不是最疼你呢~  XD



在國文老師退休離開豐南時
我們跟老師合照  >/////////<
還命令魷魚去幫老師搬花
不過在搬花的同時  我聽到一年不知幾班的學生在竊竊私語說"那是老師的兒子嗎?"
我把這件事跟魷魚還有老師說  結果竟然被國文老師打了一下  :((
明明就是他們說的 為什麼打我ㄚ  XDD



/---


一堆人都先偷跑去看變形金剛啦~~~
幸虧采璇說想再看一次&魷魚想看   但還沒看
你們一定要跟我一起去看啦啦啦啦!!!!


采璇  真的好久不見了!!!!!!!!  十一年(?)的青梅竹馬不是當假的!!!  還是那麼的sweet  XD
金魚  你今後有個新綽號了>>女王    采璇是婢女  我是管家   魷魚是司機還是馬伕   XDD
球球  看你跟數學老師還有國文老師講話的樣子   感覺好好笑哦   下次再一起回豐南吧  XDDD
魷魚  你是不是都把沾到辣油的麵給我吃ㄚ?  怎麼那麼辣!!!!!!!!   我說的"樂團事"不假哦~



懷念豐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